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 歌詞 | 泳儿 感应 给自己的信 歌词 音乐 冠华居

周耀輝 編 監. 相信唔少人聽過鍾舒漫嘅給自己的信唔知大家有冇聽過未改歌詞之前嘅日文原版呢 Choko Chan 為大家帶來用日文和中文演釋嘅 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 Facebook.


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lyrics Musixmatch

標籤 烏克麗麗 給自己的信 鍾舒漫 譜 uke ukulele 史提芬 尤克里里 尤克利利.

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 歌詞. 給自己的信 主唱鍾舒漫 作曲 填詞 編曲 監製 歌詞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懷疑我當天幾多歲 令我寫了一句不怕流淚 懷疑我永遠不會累 就來十行列明十個壯舉 讓我闖出. 给自己的信 作词周耀辉 作曲Angela Aki 编曲谢浩文 For The Lnvisiblemen 监制谢浩文 For The Lnvisiblemen 很相信能成就大爱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贪心 愿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对 写封信来留住大志 写封信来提示自己 写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诗的细碎 怀疑我当天几多岁. 鍾舒漫 - 2009年9月發行 其他歌詞.

鍾舒漫sherman 給自己的信 一首好歌 good aR. 給自己的信-歌詞-有一天 會找到幸福 有一天 會覺得驕傲忙什麼 每一天都有美好的派對寫一封 給自己的信 寫下來 給自己鼓勵怕什麼 有理想就有實現的機會忘了我 當天是幾歲 竟然說我從不害怕流淚相信我 永遠不會累 不斷說我永遠無懼無悔我要敞開我世界 打造我個性我要戀愛 -MyMusic懂你想聽的. 給自己的信改編自日本女歌手Angela Aki的手紙拝啓十五の君へ歌詞跟原曲剛好相反Angela Aki版的女主角是寫信給未來的自己而鍾舒漫版的女主角則是收到來自過去自己所寫的信件由於題材能鼓舞不同年齡層的歌迷故此當時是一首大熱作品今次鍾舒漫再次在流行經典50年.

A1 Higher A2 給自己的信 A3 天愛 A4 妹妹 A5 三者 A6 親手擁抱 A7 從前流淚光 A8 媽媽你累嗎 A9 我有想着你 A10 不速之客 A11 專一有罪 鍾舒漫鄭家維. 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 作詞周耀輝 作曲Angela Aki 編曲謝浩文 For The Lnvisiblemen 監製謝浩文 For The Lnvisiblemen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懷疑我當天. 給自己的信 主唱鍾舒漫容祖兒 作曲Angela Aki 填詞周耀輝 編曲謝浩文 For The Invisiblemen 監製謝浩文 For The Invisiblemen 歌詞 容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鍾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容懷疑.

Sherman Forum 鍾舒漫國際歌迷論壇 舒漫研討室 鍾舒漫全新歌曲給自己的信集中討論帖. 魔镜歌词网 女生歌手 钟舒漫 给. 鍾舒漫給自己的信粵語發音 歌詞拼音注音諧音 劉若英 繼續 給15歲的自己粵語版 周耀輝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han2 soeng13 seon3 nang4 sing4 zau6 daai6 oi3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han2 soeng13 seon3 nang4 jyun6jyun4 jiu6 zi6 gei2 很貪心 願.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懷疑. 給自己的信-歌詞-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懷疑我當天幾多歲令我寫了一句不怕流淚懷疑我永遠不會累就來十行列明十個壯舉讓我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假使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突然十年. 給自己的信 - 合唱 劇場版-歌詞-容獨白如果十年前我都有寫過一封信俾自己嘅話 唔知內容會系點嘅呢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

給自己的信-歌詞-有一天 會找到幸福 有一天 會覺得驕傲忙什麼 每一天都有美好的派對寫一封 給自己的信 寫下來 給自己鼓勵怕什麼 有理想就有實現的機會忘了我 當天是幾歲 竟然說我從不害怕流淚相信我 永遠不會累 不斷說我永遠無懼無悔我要敞開我. Choko Chan Youtube. 給自己的信-歌詞-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寫封信來留住大志 寫封信來提示自己 寫得低 是心中很多似詩的細碎 懷疑我.

Excel 譜 海闊天空.


給自己的信 歌詞 鍾舒漫 Mymusic 懂你想聽的


容祖儿 钟舒漫 给自己的信 Song Lyrics And Music By 容祖儿 钟舒漫arranged By Janetmomo On Smule Social Singing App


给自己的信 國語版 Lyrics 钟舒漫 Sherman Chung Kkbox


泳儿 感应 给自己的信 歌词 音乐 冠华居


钟舒漫钟舒漫 给自己的信 完整歌词


給自己的信鋼琴 Uhlwc


給自己的信 Song Lyrics And Music By 鍾舒漫arranged By Roviaproject On Smule Social Singing App


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2009 粵語 歌詞mv 1080p 作曲 Angela Aki 填詞 周耀輝 Sherman Chung 手紙 拝啓十五の君へ Youtube


給自己的信鋼琴 歌詞 Gxplu


容祖兒feat 鍾舒漫 給自己的信lyrics Musixmatch


给自己的信 合唱劇場版 Lyrics 容祖儿 钟舒漫 Joey Yung Sherman Chung Kkbox


給自己的信 合唱版 Song Lyrics And Music By 容祖兒 鍾舒漫arranged By Emmi1103 On Smule Social Singing App


给自己的信 简谱 钟舒漫 钟舒漫钢琴谱吉他谱 Www Xinyuepu Com 新乐谱


تحميل 给自己的信


鍾舒漫給自己的信 Google Search


鍾舒漫給自己的信 Google Search


给自己的信 歌谱简谱 歌词简介 曲谱资料


給自己的信 鍾舒漫 Youtube


鍾舒漫sherman Chung 給自己的信 粵 Mv Youtube

LihatTutupKomentar